主页 > 乐活南安网 > 新闻 >
 

速读加盟:教育行业的蓝海市场你抓住了吗?

想创业,找项目?

放眼望去,一片红海,处处充满深坑。

作为不愿意面对复杂人事关系的你,

如何才能逆风飞扬?

而人人都需要的教育行业,从来不会受经济周期影响。 

经济好,要给孩子投资,拥有更多竞争力;经济不好,更要给孩子投资,获取更多竞争力。 

可是,对于人人都羡慕的教育行业还有蓝海吗? 

速读速记www.sudujiameng.com  脑力开发,新兴蓝海,任何人都需要的火爆项目!

如今,繁重的基础文化课和形形色色课外补习班,剥夺了学生大量的阅读时间,而如今学校对学生课外图书阅读量要求也是越来越高。并且,随着高考政策的改革,课外阅读不仅关乎孩子的语文成绩,更关乎其他科目的成绩,要想让孩子在有限的时间内读得更多的图书,就要提高孩子的阅读能力,尤其是孩子的阅读速度和记忆能力;所以,速度速记、全脑开发等脑力开发项目,必将掀起新一轮教育创业狂潮! 

此外,20年一轮的“婴儿潮”+“全面二孩”政策红利,保守估计每年新生儿将超2000万;并且,随着人才竞争压力的增加,对孩子教育投资的重视,家长对孩子教育越来越“舍得花钱”,约50%的家庭每年教育支出超6000元,30%超10000元,家长们已经作好了花钱的准备,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投资教育呢? 

更何况,速读速记、全脑开发等脑力开发项目专业性强,竞争者少,市场空间大,需求强烈,势必成为一个令人垂涎的黄金项目,先入者必将成为第一批掘金者,先获得巨大利润。面对千载难逢的商机,您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?

高分速读是欧美思教育集团汇集两岸名师教育专家与优秀教师,通过对人脑阅读习惯的深入分析,并介绍脑科学、眼科学、教育学科研成果糅合而成的,适用于6-16岁学生的技能学习课程。旨在有效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效率,挖掘学生的学习潜力,实现学生高效、快乐学习这一目标,帮助学生快乐学习、轻松拿高分。

高分速读项目6-16岁的孩子都可以参加,生源比较广,总部还设置了区域保护,让您独享市场份额;并且高分速读是百搭课程,跨科易复制,课程安排灵活,长、短期随意搭配,随时开班,生源转化更迅速,一期快速回本;总部还提供全程师资培训支持,无经验门槛,随到随学,终身免费师训,彻底打破名师效应;招生更容易,经营更省心。 

编辑: 未知

查看栏目更多文章

相关阅读



友情链接: 南方资讯   海南之窗   四川热线   浙江信息港   每日江西